close

6ewS384ZOx_2uSDgBBb9HA

這是栗子最近看的一部漫畫

由於這套漫畫出了好長一段時間了

所以跑了好多間租書店都已經找不到啦

超難過的時候想到網路可能有!

網路上可看,但網路的版本排版有些問題

應該是因為出版社的問題,造成排版不是左右兩頁

網路上看起來非常辛苦

後來因太想看受不了 ,於是直接買了一套二手漫畫來看!

看玩了之後。。。。心揪了一下

這套真的很虐心~當然邊看邊哭!但真的太好看了

圍繞的5個主角:樁、薰、馬崛、光太郎、千里

不管哪個組合的故事

真的都很有張力且出乎我意料!

雖然最後只有光太郎&千里還再一起

結局真的有讓我驚訝到!!!!!

不過我覺得 女角風子在整個故事中

也是個靈魂人物~雖然她出場非常之短

也許就是他的溫柔加油也影響樁很多很多

再加上看了風子妹妹描述風子的故事時

心裡真的有揪了一下

總之~~~真的很揪心的故事!

這是我第一次購買的BL漫畫

真的很棒很棒!好險我有買到這套!太值得了

開薰啦•´з`•

 

 

作者的另外一部BL漫也非常好看

也是很瘧心的一套 2本

優柔有情人 

 

 原本翻譯 : 窮途之的奶酪之夢

占板上的鯉魚再次逃了

(非常有趣的翻譯~非常呼應此本漫畫封面)

這兩本也有在我的購物漫畫清單中

總之~我好愛水城老師的每部漫畫哈哈哈

PS。每部都很虐心哪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ylife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