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020922102119683  


作者:櫻小路乃子   書名:黑鳥戀人

 

這是本妖怪與人類的愛情,加上女主角實紗緒為妖怪的夢寐以求的食物"仙桃"

展開一連串的坎坷愛情,這部漫畫的畫風超棒的阿!男主角匡帥到極點

尤其是他在對實紗緒的這一幕

 

3

天阿!!!!!v(´*v)♥怎麼不是對我說阿(被揍~~~~)

匡帥到極點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不過這本我不知道我該分類在已完結?未完結?

因為目前台灣是還未完結的情況!但網路上已經有結局了!所以我是一口氣看完整套漫畫+結尾網路

也算是個完美ending啦!不過最後一集有吊到我的心啦!還以為實紗緒.........沒想到是倒敘法(嘆)

匡在後期也一直陪著實紗緒,真是令人感動阿!

總而言之,也是一篇非常好看的漫畫!一定要給5555555顆星啦

當然看完了這部漫畫我也有找作者的其他作品

但仍然比不上此部漫畫阿!大推大推大推( ̄▽ ̄ㄟ)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ylife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